剪下需要保留的部分!去除多餘背景《KnockOut Pro》首次限免!

icon512x512 1 1

KnockOut Pro 是一款能夠去除圖片背景的 APP,有沒有試過在拍照的時候,翻看後覺得背景不太好看,這時候你會想將背景移走,只保留最重要的部分。通過 KnockOut Pro 用戶就能輕鬆處理任何背景難看的圖片,只需要數十秒的時間就能將不想要的背景移除。或者可以將保留的圖片放在其他背景圖片上(小編經常性將各國的建築物的背景換走原來的背景)KnockOut Pro 自 2014 年上架以來雖然曾推出減價活動,不過今天是首次限免,經常需要後期處理圖片的讀者儘快下載了!

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3)

  • 應用名稱:KnockOut Pro
  • 應用類別:圖片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