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鏡頭解像度規格曝光!巨大升級令照片更美!

iphone 7 21m camera 00

iphone-7-21m-camera_00

iPhone 7 消息不斷流出,有傳 7 Plus 有傳使用雙鏡頭系統,7 的鏡頭質素也有顯著的增強,究竟這些鏡頭的解像度有多少?

中國網站 MIC Gadget 從供應鏈消息表示,iPhone 7 的鏡頭質素將會顯著的提升,iPhone 6/6 Plus 主鏡頭解像度是 800 萬像素,iPhone 6s/6s Plus 是 1200 萬像素,而供應鏈消息就指,iPhone 7 的主鏡頭解像度有飛躍性的提升,高達 2100 萬像素,像素之高,即手機外殼沒有太大的變化令 iPhone 7 成為今年最引人入勝的手機之一。

fv_iphone_7_render_top
(圖片來自 www.feldvolk.com)

另外方面,有關網站還提到高達 1000 萬人是在兩年前簽約買機上台,合約將會屆滿,屆時會有不少用戶因為滿約而更換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