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的秘密!原來你的 Email Address 可無限加「點」!

the end of gmail google will transfer to

the-end-of-gmail-google-will-transfer-to-inbox_00

作為 Gmail 使用者,不知道你有沒有曾經誤以為自己收到了其他人的電子郵件?一直以來有不少人都反應,為什麼收到一些電郵,不過收信者卻不是自己的 Email,是不是 Gmail 伺服器搞錯了?可是收信人和我的 Gmail 只相差幾個點號。該收件地址和您的地址就只差在點號的數量或排列方式不同。這時候大部分人都可能會認為這是系統誤將他人郵件送至您的信箱,但其實這的確是屬於你的電郵。

gmail

▲ 我的 Gmail 是沒有小數點的,為什麼收到的 Gmail 卻有小數點?

gmail1

▲ 以上 3 個 Gmail 有什麼分別?都有不同的小數點,但原來實際上都屬於同一個 Gmail。

由於 Gmail 不會將使用者名稱中的點號當做一個字元,所以即使您在 Gmail 地址中添加或刪去點號,實際收件地址還是相同的;郵件仍會寄至您的收件匣,而不會另外寄給其他人。換句話說:

正如上文所示,無論你是傳送 Gmail 到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或是 [email protected],最終收件人還是 [email protect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