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是 FB!Google 也有偷偷錄下你曾經說過的話!

i7ribwn526wfbnrzjz3v

Facebook 日前被傳媒曝光原來 Facebook APP 可遠端收聽用戶週邊的聲音,為此本站也特意教大家如何關閉 Facebook APP 的收聽功能,以免被 Facebook 推送大量廣告,這邊才剛說完,另一邊廂又有大公司被傳媒發現,APP 伺服器會記錄下用戶曾經說過的話!

i7ribwn526wfbnrzjz3v

Google 旗下語音搜索服務近日被外媒發現其搜索功能會記錄用戶曾經說過的搜索句子,語音服務不僅是適用於 Android,如果你是 iOS 用戶下載 Google Chrome 手機版、Google app 都能使用到 Google 的語音搜索。但如果你是 Android 的話用戶每一次說出 OK Google 的語音指令,隨後再跟 Google 說得每一句話、每一個提問 Google 語音搜索服務都會記錄!

慶幸的是 Google 語音搜索服務所錄下的內容是可以刪除的,用戶只要到 Google-語音和音訊活動的官方網頁就可以檢閱曾經錄下的錄音。

google

按下「更多」選項(上圖所示)> 刪除選項 > 進階(不限時間)。那麼就可以完全刪除了!

googl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