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刊出照片!悼念一代拳王阿里!

apple website muhammad ali haj 00

apple-website-muhammad-ali-haj_00

一代拳王阿里(Muhammad Ali-Haj)在上星期五因柏金遜病併發的呼吸道疾病逝,他在拳擊運動上的成就,引來全球悼念,科技巨頭之一蘋果也不甘後人。

今日登入蘋果官方網站,首頁已變成展示阿里的照片,這照片其實是在 1997 年刊出的「Think Different」廣告內拍攝的阿里拳擊照片。今日蘋果官網引用這照片,悼念這這名美國拳擊手的成就,並寫出一句「The man who has no imagination has no wings」(蘋果香港網站就寫上:一個人沒有想像力,就沒有翱翔的雙翼),迎合蘋果「Think Different」的思想。

另外蘋果的高層例如 Tim Cook 和 Philips Schiller 也對這名拳王發 Tweet 悼念。

apple-website-muhammad-ali-haj_01 apple-website-muhammad-ali-haj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