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 NT$149/ HKD$39 便搶先玩 Mirror’s Edge Catalyst 靚影特務:關鍵催化

mm01

mm01

我們知道 EA 在 PC 端推出了遊戲吃到飽服務 Origin Access ,玩家只需要支付月費,就可以暢玩 EA 推出的各類經典遊戲,以及搶先試玩最新的作品。

現在 EA 的超級大作《靚影特務:關鍵催化》還有兩天就要發售,但其特地針對 Origin Access 會員進行試玩開放;玩家們可以在 6/2-6/6 期間提前玩到 6 小時的試玩內容,如果接著購買遊戲,除了價格打九折之外,還可承襲遊戲進度,讓你接下去跟著闖關。

mm02

PC 端有這個好康,那麼電視遊樂器的部分呢?請放心, Xbox 上的 EA Access 服務一樣是遊戲吃到飽,玩的遊戲跟 Origin Access 大同小異,月費價格也幾乎相同。也因此,享有的試玩權益也是相同的囉!只要花費 NT$145 / HKD39 就能搶先試玩《靚影特務:關鍵催化》,而且在當月還可以玩其他 EA 的精彩遊戲,看來到是挺值回票價的。

遊戲上市前預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GQEtUREWY]

2016 最新作品與 2008 舊作的比較: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4nmHvPBa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