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畫質輸出拼圖神器 ! 原價 US$6.99《 Moment Mix Pro 》限免 !

moment1

moment1

《 Moment Mix Pro 》是一款拼圖與圖片後製軟體,原價 US$6.99,現正在限時免費中,在簡潔的介面之下卻擁有豐富的功能與效果,同時具備超高畫質輸出與社群分享功能,讓你的圖片修完後既精美又清晰,馬上得到許多 likes !

▲支援分享至多個社群網站 : Facebook、Twitter、 Instagram、Flickr、Tumblr、Google+ 、VKontakte。

▲本作除具備拼圖功能之外,亦可為圖片調整亮度、對比度、添增暈影和模糊效果、文字、地標等,調整相框的邊角,並支援以曲線調整 RGB 值。除了有 Undo/Redo 功能之外,在編輯的過程中會儲存記錄,可以在任意時間再度進行編輯工作。

▲支援裁切為各種比例,亦可自行決定輸出的解析度,最高可達 3000×3000 的超高畫質。

▲內建超多種類的相框與貼圖,讓後製成的圖像更千變萬化 !

▲支援數量眾多的拼圖模板,可直接從全部的拼圖模板中進行挑選,亦可直接從欲拼圖的照片張數來選擇模板類型。

▲令人目不暇給的多元化濾鏡與光影效果 !

小編速評 : 除了拼圖以外,後製的功能也是一把罩,快趁限免時收了它 !

  • 應用名稱:Moment Mix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