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 7 次 iPhone!支援 USB C 的全新巨大流動充電池!

03384 227 a7b7c7fa51ff072d26b95c1e4bd4e317

近來筆記型電腦都開始使用 USB C 作為主要的充電口設計,因此可以使用流動充電池充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公司推出了最新流動充電池,可以為蘋果的 iPhone 6s 充滿 7 次電,或為 MacBook 充滿一次電。

03384_227_a7b7c7fa51ff072d26b95c1e4bd4e317

Kanex推出的全新電池名為「GoPower」,電量為 15000 mAh,可以為 MacBook 充滿一次電,而 iPad Air 2 可以充 1.7 次,iPad mini 4 為 2.4 次,iPhone 6s 可以充 7 次,電量極多,內置支援 USB C 及 USB A 接口。

K181-1010_V3

新型GoPower現在於Amazon 售賣,售價為 $ 99.95 美元,可以說專為 MacBook 而設,各位會購買嗎?

apple-patent-let-macbook-have-lt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