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被黑化?編劇回應:「是期望太大所致!」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art

早前美國隊長一張最新的漫畫圖片顯示,原來他是九頭蛇的成員,對美國隊長被黑化,不論粉絲,甚至美國隊長的演員亦深感震驚,現在美國隊長的編劇Nick Spencer終於出來回應事件,表達了一些個人感想。

Captain-America-Chris-Evans-in-singapore-1-1170x660

編劇Nick Spencer表示,Rick Remender是《美國隊長》前編劇,他創造了許多不同的政府機構和不同超級英雄,不過對我來說,這樣的故事過於鬆散,於是我想,如果九頭蛇Hydra有一個可以以一敵百的部下,會發生甚麼事呢?又有那一個角色是最讓人意想不到,最不希望被黑化的?美國隊長就是我們的不二之選。

captain-america-civil-war-art

Nick Spencer認為,就算是黑化,其實都是美國隊長自己所作的決定,因為美國隊長在「重生」(漫畫中曾被判斷為死亡)後,他沒有被人操控著,外界對美國隊長施加了很大的壓力,最後做決定的,必定是美國隊長自己。

captain-america-civil-war-shows-clash-between-brother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