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看 ! 《 玩美彩妝 》相機 ! 素顏也能有完妝的完美效果 !

makeup1

makeup1

《 玩美彩妝 》是專為女孩們打造的相機,可依照妳的化妝風格,打造專屬於你的好看妝容,軟體內建智慧臉部偵測功能,可快速精準偵測相片中的五官,營造出自然的化妝美顏效果,讓妳素顏也不怕拍照,快來體驗上百種彩妝工具吧 !

▲除了可從相簿中導入圖片為妳的照片化妝之外,還有「 秒妝魔鏡 」功能,可即時套用貼近真實的妝容,繪上虛擬彩妝,即時讓妳有超美肌,內建 14種 特效,讓妳自拍時預覽多樣時尚妝扮,素顏也不怕自拍哦 !

▲除了各式的主題妝之外,也可分別對頭部的各個部位化妝,打造最精緻完整的妝感。

▲各式唇膏讓妳擁有水嫩雙唇,神奇的潔牙工具,讓妳擁有一口晶瑩剔透,有如明星般的亮白美齒。

▲具備眼部加持效果,運用智慧工具移除黑眼圈、消紅眼,加大美瞳的功能,讓妳的雙眸超有電。擁有數百種眼影款式及一系列眼線任妳搭配,秒刷纖長睫毛膏,讓眼神更有女人味 !

▲想看看自己換個髮型後或是染髮的效果嗎 ? 它也做得到哦 ! 想要俏麗短髮、浪漫長捲髮、空氣感直髮任選 !

▲如果正常版的美妝無法滿足妳的話,也有獨特的特殊妝容,包括各式動物妝、唐朝仕女妝、貴妃妝、歌劇名伶妝、萬聖節妝等特別主題哦 !

▲除此之外,也有豐富的社群性質,讓妳快速追蹤熱門彩妝、造型及流行資訊,跟著美妝達人或社群中愛美玩家的指導,一定能激發妳更多美妝風格的靈感。

小編速評 : 有了這款相機,隨時隨地都能展現完美妝容!

  • 應用名稱:玩美彩妝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