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暗黑」風格的 WWDC 2016 App 正式登場!Apple TV、Apple Watch 也支援!

wwdc

WWDC 2016 快來,而每年 Apple 也會為 WWDC 而更新其 WWDC App,今年 WWDC App 使用「暗黑」風格,而用戶必須使用 iOS 9.3 才可安裝。若閣下參加 WWDC,這套 App 就可以讓你快速得知每天的活動行程時間地點。 今年 WWDC App 特別為 tvOS 提供支援,相信可以方便用戶在 Apple TV 看 Live Streaming 。至於不去 WWDC 的人也可透過 WWDC App 下載或串流今年及上一年的 WWDC 影片。

wwdc

WWDC 2016 日期及重點

WWDC 會在 6 月 13 日至 6 月 17 日進行,KeyNote 會在香港/台灣時間 6 月 14 日 1:00 a.m. 進行。相信最多人期待的就是 iOS 10 及 OS X 新版,除了 KeyNote 之外,還有很多開發者感興趣的內容會出現,大家或能從中預視未來 1 年 Apple 的發展方向!

 

wwdc03

wwdc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