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 Widget 工具限免 ! 將最愛聯絡人加入通知中心打電話、傳簡訊 !

phonebook1

phonebook1

《 Custom Phonebook + Widget Favorite Contacts 》是一款聯絡人管理程式,目前正在限免中,能方便使用者在通知中心內加入特定的聯絡人,並支援快速打電話、傳簡訊,容量只有 7.2 MB, 是相當實用的 Widget 小工具。

▲下載好 App 後,下拉畫面,叫出通知中心,於「今天」的頁面底部點選「編輯」,在該 App 前點擊綠色的「+」符號即可,如此一來就可成功加入通知中心了。之後打開 App ,導入電話簿後,在星號的欄位下加入自己喜歡的聯絡人,就會發現在 Widget 中有剛剛加入的聯絡人囉 !

▲在通知中心內,只要在欲聯絡的人頭像上點擊 1 下,就可撥出電話給該聯絡人。點擊 2 下,可傳簡訊。點擊 3 下,可進行 Facetime 視訊通話。點擊 4 下,可進行 Facetime 語音通話。

小編速評 : 在通知中心立即打電話、傳簡訊超級方便 !

  • 應用名稱:Custom Phonebook + Widget Favorite Contact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