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效率!暴雪強硬手段封鎖 Overwatch 作弊玩家!

Overwatch

最近著名遊戲開發商暴雪推出了第一款FPS遊戲,名為 Overwatch,主要是以線上對戰為主,但推出後,卻出現大量外掛,不少正常玩家在支援網站表示,戰勝機會太低了,而暴雪反應相當快,表示已經將超過 1500 名外掛使用者永久封鎖。

Overwatch

Overwatch技術支援團隊表示,近期正在針對全球所有使用外掛的玩家,為了可以提供一個公平公正的遊戲環境,將繼續對違反《使用條款》的玩家採取必要措施,任何人以任何形式作弊都將被嚴懲。

Overwatch

官方公佈的名單顯示,永久封鎖的玩家數量高達1572名,尚未包括受到30天與90天封鎖的玩家,同時發現你使用作弊軟件後,有玩家爆料表示,暴雪會持續追蹤你的電腦,玩家被封鎖後,即使重新購買遊戲,不開作弊,仍然被封鎖,即使換IP地址,mac地址,VPN,甚至修改硬件ID都無法再進入遊戲。

Overwatch A Better World

外界大讚暴雪對事件的處理手法,表示跟一些遊戲公司不同,不需要等到開發團隊在直播時遭外掛擊殺才採取行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