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袋式」桌面級 PC!讓 VR 遊戲真正動起來!

006

近來 VR 裝置是目前最受人關注的新興技術,除了可以讓玩家有進入另一個世界的體驗外,更重要的是可以成為不同情景訓練工具,例於在軍事上,不過要如何解決 VR 裝置的機動性問題?現在 MSI 就在台灣電腦展上,發表了最新的「背袋式」PC,讓用戶可以帶著電腦外出。

006

這款「背袋式」PC,機箱使用金屬設計,增加散熱效率,硬件使用第 6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顯示卡採用 Nvidia GTX 980,16 GB RAM,為了可以增加裝置耐震度,使用了 SSD 作為硬碟。

012

「背袋式」PC 的 I/O 有 USB 3 x4,及 HDMI,內置電池推動,不過因為硬件是桌面級別,只能使用 60~90 分鐘,似乎尚未能長時間在戶外使用,(始終是電力問題)。

manus_mobile_vr

目前產品測試版本,機身重量為 4.9kg,正式推出時有望再減輕重量,預計會在 2016 年內正式推出,各位會不會有興趣購買呢?

msiGT70D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