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初心者小知識 ! 一個小設定快速找到常用貼圖 !

line5

line5

喜歡 LINE 貼圖的朋友總會不放過下載免費貼圖的好機會,也有可能時常購買貼圖,久而久之就會發現累積了一堆貼圖,常常要滑老半天才能找到想用的貼圖,於是 LINE 官方特別公開了整理貼圖的小訣竅,讓愛傳送貼圖的朋友用起來可以更快速方便。

order1

打開 LINE 後,點選「 其他 」> 點擊「 設定 」> 選擇 「 貼圖 」> 再選擇 「 變更順序 / 刪除貼圖 」,將比較常用或比較喜歡的貼圖往上方拖曳,並刪除過期的貼圖,之後就會發現更容易找到想用的貼圖,傳貼圖時用起來更順手囉 ! 此外,也能夠自想傳貼圖時,藉由點擊左下角的「 時鐘 」圖示,檢視自己傳送貼圖的歷史紀錄,快速的點擊常用的貼圖來傳送哦 !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