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將使用 USB C?用戶升級成本將大增!

usb plug mah 02

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設計,成為了外界最關注的焦點,近日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上,使用全新的 USB C 作為主要數據傳輸接口,取代使用近 5 年的 Lightning 設計,進一步提升充電及傳輸速度。

usb

據了解,新 iPhone 會使用 USB C 作為主要傳輸標準,是為了跟上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 I/O 而加入的,早前有聲稱是 MacBook Pro 新設計的諜照流出,可以看到新機身有 4 個USB Type-C接口,亦會是產品的唯一 I/O 設計,充電、數據傳輸、連接外置裝置都是由 USB C 完成。

apple-the-new-macbook-let-suppliers-expect-widespread-adoption-of-usb-type-c-in-laptops-smartphones_00

如果蘋果使用 USB C 作為 iPhone 7 的主要 I/O,相信用戶需要像過去由 30pin 轉到 Lightning 般,要重新購買所有數據線,及周邊產品,例如揚聲器、充電座及充電外殼,全都要購買新的,升級 iPhone 時就要考慮更多了,並不只是購買新一台手機…。

MacBook case photo leake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