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常常訊號不穩定?兩個設定改善問題!

ios 8 app cellular setting 00

近來智能手機使用 4G LTE 已經是基本功能,配合網絡商,4G 的確是可以讓用戶的裝置更快速連接網絡,不過穩定性仍然低,在室內使用時常常會無法接收到 4G 訊號,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嘗試一下以下方法。

ios-8-app-cellular-setting_00

將 4G 功能全開或全關!

ios-8-1-cellular-settings

甚麼是全開或全關 4G 功能?以iPhone 為例,用戶可以在設定中,限制 4G 只使用在數據上,語音通話使用 3G,不過這個設定會導致 iPhone 連接網絡時,會不斷因為來電而切換網絡。

instanthotspot

切換網絡對裝置的耗電量大增的同時,會讓網絡變得不穩定,如果用戶正在以 iPhone 作為個人熱點,受到的影響更大,因此要使用 4G 的話,就把功能全開吧,減少影響。

系統錯誤「無訊號」時最快修正方法!

iOS7_control_center

iPhone 有時會因為系統錯誤,無法連接網絡,或自動切換到 3G 網絡,只需要在控制中心,打開飛行模式,再關閉飛行模式,馬上就可以回復正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