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mster Collection 》超萌倉鼠養成遊戲療癒你的心 !

hamster1

hamster1

許多朋友都養過超級可愛的倉鼠,胖胖圓圓的身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又想摸摸他們 ! 如果你很想養這種毛茸茸的可愛小動物,又沒有時間照顧的話,就來玩玩《 Hamster Collection 》這款可愛的放置養成遊戲吧 ! 讓超可愛的哈姆太郎們在手機裡陪伴你,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

▲只要放了倉鼠們喜歡的飼料和玩具,倉鼠就會露出各種萌萌的可愛反應哦 !

▲有各種不同的飼料和讓小倉鼠玩的玩具。倉鼠聚集在墊子上的樣子超可愛 !

▲如果親手好好撫摸你心愛的倉鼠,他和你的親近度也會大大的提升哦 ! 養寵物的樂趣不就是這樣嘛 !

▲白天和夜晚,倉鼠會有各種不同的表情,還可以替他們拍照留念 !

▲有相當多款可愛的倉鼠可以收集,每一隻哈姆太郎都會有專屬的相簿,等你來替他拍下萌萌的每一刻 ! 圓滾滾的屁股好卡哇伊 !

小編速評 : 遊戲的畫面和音效都十分可愛,如果你很想飼養倉鼠卻又不方便的話,玩玩這款遊戲過過乾癮也不錯哦 !

  • 應用名稱:Hamster Collection
  • 應用類別:置放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