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Google 所有資料、備份轉存到 Dropbox / OneDrive!

onedrive google drive dropbox 500

onedrive-google-drive-dropbox-500

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 Gmail、Google Drive、Blogger 等的 Google 服務,同時間 Google 其自家服務亦是相當人性化,允許客戶自由存取當中的內容,可以隨時將 Google 的所有資料轉存到其他雲端例如 Dropbox、OneDrive 或是直接下載保存在電腦。而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如何將 Google 內的所有文件甚至包括 Google Drive、YouTube 的影片都轉移到 Dropbox、OneDrive 或直接下載!

教學

Step 1

q

進入 Google「個人資訊和隱私權」界面,在下方有「管理你的內容」一欄,並告訴用戶可下載你的資料,點擊建立封存檔案!

Step 2

w w1 w2

選擇需要下載的類別,包括 YouTube、Google Drive、Blogger 甚至是定位紀錄都紀錄得一清二楚,用戶可以隨時下載!

Step.3

kk

選擇需要轉移、下載的文件後進入匯出界面,點擊傳送方式可以選擇以 Email 傳送下載檔案的連結、新增去到 Google Drive、轉入 OneDrive 或 Dropbox。(小編在這以新增至 OneDrive 作為示範。)

Step.4

123

▲確認讓 OneDrive 存儲 Google Drive 的資料

up

▲下方顯示檔案正在封存中

完成封存後用戶會收到相關的電郵通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