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時代!Dell 發佈全新 Alienware 13 OLED 版本!

002

現在電腦遊戲作品畫質越來越高,不過要享受到這些遊戲的最高品質體驗,只有強大的處理器並不足夠,需要的是更高品質的顯示屏面板,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 Dell 旗下最強遊戲電腦系列 Alienware 發佈了最新版本 13 吋產品,採用 QHD OLED 顯示屏。

002

最新一代 Alienware 13 OLED 版本,使用的是 2560 x 1440p OLED 顯示屏,因此顯示屏反應速度高,延遲只有 1~2ms,而處理器方面,就使用了 Intel Core Skylake 世代 CPU,及 Nvidia GTX 960M 顯示卡。

005

不過目前並未知道正確的發售日期,而售價為 1449 美元,價格雖然較高,但Alienware 有專為遊戲優化的設計,可以讓用戶在進行遊戲時可以更流暢。

004-2

對效能不滿的用戶別擔心,新版本 Alienware 13 OLED ,內置Thunderbolt 3 接口,除了可以使用Alienware專用的外置顯示卡裝置外,更有機會支援未來推出的其他廠商外置顯示卡裝置,讓你隨時加入桌面顯示卡,提升它的實力。

0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