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犀利海關 ! 抓違禁品 ! 原價 US$1.99 《 Airport Scanner 》限免 !

scanner1

scanner1

在《 Airport Scanner 》這款原價 US$1.99 的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眼睛犀利,觸覺敏銳的海關,在七個機場內,檢查旅客的行李,讓違禁品無法帶上飛機,並將不法份子法辦 !

▲一旦發現有不法物品在行李袋中,就要快速的點擊,將東西揪出,萬一不小心錯失沒有檢查到,就會被扣除 1 顆星,當 4 顆星都沒有時,就 game over 囉 !

▲一時忘記有哪些違禁品的話就到 「 LOG BOOK 」內檢查一下吧 !

▲利用查緝違禁品所賺得的金錢就可以升級你的配備,購買更高等級的 X 光機,讓那些罪犯無所遁形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is7kkOrTk

小編速評 : 你的眼睛夠利嗎 ? 來試試看做個犀利的海關查緝人員吧 !

  • 應用名稱:Airport Scanner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