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用 SIM 卡針! 5 個可以取出 iPhone SIM 卡的另類方法!

5 ways to eject sim card from iphone without ejection tool 00

5-ways-to-eject-sim-card-from-iphone-without-ejection-tool_00

在換機上台或者出國旅行時,你可能會更換 SIM 卡。在預設情況之下,在 iPhone 更換 SIM 卡是需要一支被稱為「SIM 卡退出工具」的 SIM 卡針,插入 iPhone SIM 卡槽的孔洞內然後用力壓,SIM 卡槽就會彈出。不過,如果更換 SIM 卡的時候沒有 SIM 卡針,怎麼辦?

其實,看 iPhone 的 SIM 卡槽側邊的孔洞的大小,你其實只需要一支較幼而且較實淨的物件插入去壓一壓,也有可能把 SIM 卡槽彈出來,小編舉出以下 5 種你日常生活可以遇上的物件,無需 SIM 卡針之下也可以輕易為 iPhone 取出 SIM 卡。

5-ways-to-eject-sim-card-from-iphone-without-ejection-tool_00a

萬字夾(迴紋針/曲別針)

這個方法基本上個個都會用,蘋果官方支援也建議使用這個方法。只需要把萬字夾外端部分屈開,就可以當 SIM 卡針插入 iPhone 取出 SIM 卡,完成之後可以屈回萬字夾形狀當文具用,數量又多,又可以攜帶,是取代 iPhone 專用 SIM 卡針的最佳工具。

5-ways-to-eject-sim-card-from-iphone-without-ejection-tool_01

釘書釘

釘書釘很尖,但並不是每一支都可以用,所謂的釘書釘的指一般文件用的釘書釘,幼細的針可屈可伸,拆出其中一截之後屈直,就可以當 SIM 卡針插入 iPhone 取出 SIM 卡,而且有一個優點,可以即用即棄,不怕釘書釘刺傷人。

5-ways-to-eject-sim-card-from-iphone-without-ejection-tool_02

縫紉針

家中必定會有一盒針線用具,用作修補或編織衣服之用。當中家政用的縫紉針的纖幼程度,其實可以插入 iPhone 的 SIM 卡小洞取出 SIM 卡。不過縫紉針有一個問題,就是太尖了,如果過份用力可能會在插入的位置留下一個很淺的洞。

5-ways-to-eject-sim-card-from-iphone-without-ejection-tool_03

牙籤

這些吃完飯就會用的牙籤,原來可以成為取出 iPhone SIM 卡的工具,但是有一個問題是,不少呈雙圓錐形牙籤的半徑是大於插入 SIM 卡槽的洞,如果有刀的話,將它削薄牙籤至可以插入 SIM 卡槽的厚度,並嘗試插入 SIM 卡槽。如果仍然不能插入,建議都是改用其他工具,避免牙籤塞住洞穴。

5-ways-to-eject-sim-card-from-iphone-without-ejection-tool_04a

耳環

女士們上街時有可能會佩戴耳環,其實部分耳環的針,其實薄得可以插入 iPhone 的 SIM 卡槽取出 SIM 卡。

5-ways-to-eject-sim-card-from-iphone-without-ejection-tool_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