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經營模擬遊戲 !《 打工吧!便利商店 》打造你夢想中的便利商店 !

warastore1

warastore1

在各種遊戲的類型之中,小編最喜歡經營模擬類的遊戲了,可以隨心所欲的玩,又超級紓壓,這次要和各位推薦一款小編最近有點沉迷的遊戲,《 打工吧!便利商店 》,讓你自在地打造出心中最夢幻的便利商店哦 !

warastore2

▲上百種人氣商品,各種零食、泡麵、雜貨、冷凍品、飲料、生鮮、熟食,想賣啥通通都可以。

warastore3

▲遊戲有上千種華麗的店內裝飾,讓你愛怎麼擺就怎麼擺,充滿了自由搭配與設計店面的無限樂趣。

warastore4

▲充滿著各式風格與主題的便利商店,滿足你的各種不同愛好,包括藍白交織的希臘聖托里尼風格。

warastore5

▲浪漫感十足的春日里尼風格。

warastore6

▲時尚雅痞最愛的摩登簡約風格。

warastore7

▲森林系女孩會愛的清新實木風格。

warastore8

▲渡假悠閒感十足的南島嶼風格,還有許多豐富又讓人目不暇給的特色風格哦 ! 當每一種風格的擺設抵達了某個程度的收集,就會得到該風格的店面招牌,各種不同的招牌可以讓客人停留在店裡大血拚的時間都不一樣哦 !

warastore9

▲這可是一家可以帶寵物上班的便利商店,有各式的超萌吉祥物和鎮店之寶,陪你一起上班,貓貓狗狗、綿羊、企鵝和熊貓,各式寵物等你來收集,貼心的他們都會幫你和客人撒嬌拉業績哦 !

warastore10

▲遊戲還具備有趣的社群性質,可造訪朋友的店,幫忙搶救朋友店內的過期食品、互相留言,或到好友店外擺攤,或接受好友來自家店門口擺攤,包括許多台灣特色攤販,臭豆腐、藥燉排骨、鹹酥雞、鹹水雞、烤香腸,非常的有親切感,快找你的好友一同協助經營,一起打造心中最夢幻又與眾不同的便利商店吧 !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效都超級可愛,十分推薦給熱愛經營模擬類型遊戲的朋友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