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的限定直播 !《 Superfly 》滿足你想玩直播又不想被太多人看到的心 !

superfly1

superfly1

你有想玩直播的表演慾,又怕好多人看嗎 ? 不如來試試這款《 Superfly 》,能限定你的好友觀看,不再怕被奇奇怪怪的人公開啦 !

▲和朋友好久沒見到面,很想他們嗎 ? 和他們一起直播聊聊近況,藉由高畫質的影像,看看他們此時此刻正在做什麼吧 ! 除此之外,還可以即時的看到他們看到你的畫面時的反應,相當有互動式的樂趣哦 !

▲具有重播的功能,重要的搞笑時刻永遠不會錯過,隱密性高,捕捉到的內容只有你的私人群組可以觀看 !

▲軟體有中文介面與簡單的教程,一點都不怕不知如何使用 ! 成立自己的小群組,和朋友一起玩直播,互動樂趣超多 !

小編速評 : 十分推薦給愛和朋友熱鬧一下,又想要維護隱私權的朋友 !

  • 應用名稱:Superfly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