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任天堂 NX 會延期推出?原來有秘密武器!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0

不斷有消息傳出,Sony 及微軟都會在今個月舉行的遊戲大會中,發佈新一代遊戲主機,分別是 PS4 Neo 及 XBOX One 薄版,不過原先會出現的主角任天堂 NX,為何要改到明年才能推出呢?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得知原來是因為任天堂 NX 有秘密武器。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Digitimes報導,表示他們從生產商中取得最新消息,顯示任天堂 NX要延期到2017年3月推出,是有重大原因的,就是為了有更多時間來優化VR內容。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

優化VR內容,代表任天堂 NX將會與 Sony PlayStation 一樣推出 VR 裝置來加強體感遊戲,屏幕設計為5~7吋,會連同主機一同售賣,可能因為任天堂要求開發商保密,所以到現在才有關於 VR 的消息流出。

nintendo_wii_u_gamepad_detail

早前傳聞顯示,任天堂 NX 主機將會使用AMD定製版14nm製程的APU,CPU和GPU效能將會超越 Sony 現在的 PS4,因此可以推動 VR 遊戲,當然,詳細消息還是需要等到正式發佈才能確定。

Nintend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