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Mac Pro 圓型設計!微星新主機採用NVIDIA最新雙顯示卡!

msi ge62 2qc promote 5

自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Mac Pro 使用圓型設計後,外界開始出現更多圓型電腦,或設計特別的專業級電腦,而現在微星又一次向外界展示全新電腦主機,名為Vortex G65,極像蘋果的 Mac Pro,因為使用了圓型設計機身電腦,效能同樣強大。

vortex-g65-1-778x1000

TweakTown報導,在台北電腦展上發現微星再次展出了Vortex G65主機,但這次使用的是NVIDIA最新的顯示卡(SLI),代表有機會使用 GTX 1080 或未推出的 GTX 1080M,與早前的NVIDIA GTX 980 SLI不同。

vortex-g65-2-783x1000

跑分上,Vortex G65主機的3DMark 11 Performance得分,為21000分,而流動版本的新一代Pascal顯示卡為12000分,相信是GTX 1070M的表現,相信在短時間內就會推出。

NVIDIA-GP104-400-A1-GPU-GTX-1080

不過使用流動版本的話,代表用戶有相當大機會不能自行改變硬件,因此想將這台電腦改裝的用戶,就不要有這方面的考慮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