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 3 年首次限免!原價 $3.99《Loopy HD》電子音樂播放器限免!

icon512x512 2 1

Loopy HD 是一款電子音樂播放器,最適合喜歡聽 Club Music 的人,更可以自行創造屬於自己的混音音樂。不久前本站曾報導神器 Audiobus 上架 4 年首次限免,其實與 Loopy HD 是相似原理。兩款上架 3~4 年的應用程式同時限免! Loopy HD 非常方便做循環音樂,畢竟現時的電子音樂很多都是不斷 Loop 循環播放!

icon512x512 (2)

你以為是音樂創造者的 APP?其實不然,你可以將你喜歡的歌放入 Loopy HD 製作變成你的專屬電子音樂,做成鈴聲也不錯!適合任何人使用!

screen568x568 (1)

screen568x568 (2)

screen568x568 (3)

screen568x568 (4)

screen568x568

  • 應用名稱:Loopy HD
  • 應用類別:音樂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