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推 iOS 9.3.2 更新!最關鍵的問題解決了!(iPad Pro 用戶留意)

ios 9 3 2 re update for 9 7 in ipad pro 00

ios-9-3-2-re-update-for-9-7-in-ipad-pro_00

iOS 9.3.2 正式版推出以來,有用戶投訴自己裝置升級之後變磚,蘋果重新向 9.7 吋 iPad Pro 推出 iOS 9.3.2 更新,最關鍵的問題終於獲得解決了。

重新推送的 iOS 9.3.2 更新,只限 9.7 吋 iPad Pro 下載,更新編號是 13F72,取代早前令部分裝置變磚的 13F69,相信今次的升級檔是解決早前更新導致 9.7 吋 iPad Pro 變磚的問題,當時用戶大幅投訴,結果令更新暫時下架。未升級而機體還正常的可透過 OTA 進行更新,而變了磚的也可以連接 PC/Mac 的 iTunes 進行更新,但由於版本實際相同,已成功升級的裝置就不會收到更新。

brickedipad

目前 iOS 9.3.3 beta 1 仍然未能推送到 9.7 吋 iPad Pro 之中,未來蘋果推出 iOS 9.3.3 的時候會不會順手解決早前版本的變磚問題,仍然是未知之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