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iOS 10 上全新設計的 Apple Music 或許就長這個樣子

am01

am01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iOS 10 將針對 Apple Music 進行大幅度更新,而今就有設計師依照這項傳聞,製作了概念設計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aqTfhcYEY]

這次大幅更新的部分,有提到幾個重點,在概念圖中也清楚表現:

 

am02

1.取消漸層:將漸層色、不透明色一一拿掉,以黑白色為基底,看起來清爽很多。

 

am01

2.以「探索 Browse 」取代「精選 New 」:功能應該是差不多,只是在字義上更貼切。

 

ma03

3.專輯封面變得很大:在概念影片中,則是有滑動專輯封面來選擇的部分。

 

ma04

4.歌詞提示:很重要的功能,一邊聽一邊唱才夠盡興。影片裡的歌詞顯示字體相當大。

看完了概念影片,對於 iOS 10 的期待是否加深了呢?當然 Apple Music 的本質應該沒變,但是藉由介面更新,也能讓聽歌體驗煥然一新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