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續航力測試!舊 iPhone 升級 iOS 9.3.2 續航力會否受影響!?

iapplebytes iphone battery test ios 9 3 2 00

iapplebytes-iphone-battery-test-ios-9-3-2_00

iOS 9.3.2 升級推出,大家高高興興進行更新,在更新之後速度是否慢了,電池續航力是否變小,是舊機用戶肯定擔心的事。

所以 iAppleBytes 一如既往為 iPhone 4S/5/5s/6/6s 的電池進行續航力測試,看看升級上 iOS 9.3.2 的情況下續航力有所影響。為了公正,測試者首先沒有為舊機升級,在 iOS 9.3.1 的情況下打開了一個 Battery Life 電池應用,這個應用程式早前我們也介紹過,專門提供電池檢測以及顯示電池壽命情況,檢查的時候除了 iPhone 5 有 12% Battery Wear Level 的情況之外,其餘的都顯示 Good 和 Very Good,顯示 iPhone 5 在電池測試的結果可能比想像中低。然後測試者打開了 Geekbench 3 的電池測試,在螢幕光度沒有調暗的情況下,舊機可以維持多久?

iapplebytes-iphone-battery-test-ios-9-3-2_01

在 2 小時 30 分左右, iPhone 5 和 6 的電池已經跌破 20%,然後就是 iPhone 5s,iPhone 4s 和 iPhone 6s 的電池仍然高過 30%。

iapplebytes-iphone-battery-test-ios-9-3-2_02

約 3 小時左右, iPhone 6 突然關掉,成為第一部關機的手機,之後大約 10 分鐘,電池狀態被評為 Normal 的 iPhone 5 緊隨其後關掉,最後生還的是 iPhone 6s,用了 5 小時才關機。

iapplebytes-iphone-battery-test-ios-9-3-2_03

之後就是升級上 iOS 9.3.2 之後舊機電池續航力表現了。同樣地,測試者打開 Geekbench 3 電池續航力測試。過了大約 2 小時 30 分左右, iPhone 5 和 6 的電池已經依然要跌過 20%,但 iPhone 5s 要去到差不多 2 小時 50 分才低於20%。

iapplebytes-iphone-battery-test-ios-9-3-2_04

約 3 小時 15 分左右, iPhone 5 突然關掉,成為第一部關機的手機,之後過了 7 分鐘, iPhone 6 緊隨其後關掉。同樣地,續航力最強的仍然是 iPhone 6s,去到 4 小時仍然有 25% 電力,用了 5 小時 17 分才關機。iapplebytes-iphone-battery-test-ios-9-3-2_05

最後測試者提供測試結果,從測試中你可以發現舊機升級 iOS 9.3.2,並不會影響手機的電池續航力。

iapplebytes-iphone-battery-test-ios-9-3-2_06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