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 JB 教你隱藏 iPhone 主畫面下方的 Dock

do01

do01

iOS 7 之後,整體介面大翻新,而下方的 Dock 也由原本的立體改為平面霧面設計。如果你想讓這條霧面狀的 Dock 消除,藉由 JB 應該可以很快完成;我們有一系列介紹 JB 插件與 Dock 的文章。現在則要教大家一個方法可以免 JB ,即可隱藏 Dock 。

下載特製的圖片作為桌布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就是下載特製好的圖片設為主畫面桌布。這兩個圖片一個是只有 1×1 的像素點,一個則是 166×400 的白長條圖。(直接長壓圖片,選擇儲存圖片,之後再設置為桌布即可)

tt - 1

(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只有 1×1 超小像素點。)

IMG_8556

(上面看起來什麼都沒有,其實藏著一張白色長條圖)

Dock 隱藏效果

tt - 6 tt - 3

看起來清爽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