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團隊公佈最後限期!會不會發佈越獄工具就看這天了!

iOS 9.3.2 jailbreak release date

iOS-9.3.2-jailbreak-release-date

自盤古越獄團隊在 3 月 11 日推出 iOS 9.1 越獄工具之後,至今 Apple 到目前已經推送到 iOS 9.3.2。可惜的是盤古越獄團隊並未繼續破解最新版的 iOS,目前能存在完美越獄的工具仍維持在 iOS 9.1 版本,而早前在希臘有越獄團隊 GSMagic 宣佈已經成功破解 iOS 9.3.3 Beta 並且釋出影片以表清白。

對於希臘會不會推出越獄工具 GSMagic 今天推文澄清!

CWp9Rt9e

“我們將推出的限期設為 6 月 10 日 23:59(當地時間),如果在這個日期前 GSMagic 沒有推出越獄工具,代表以後永遠不會再推出 iOS 9.3.3 的完美越獄工具。在 6 月 10 日之前我們將停止更新 Twitter 等任何服務而專心研發越獄工具。希望我們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壓力,也不要因為期待越獄工具而影響正常的生活,一旦推出越獄工具我們的即刻對外公開,在此之前請各位不要催促。”

看到這裡相信不少人都會哭笑不得地想,為什麼推出越獄工具也要設定限期,如果 6 月 10 日前真的無法推出,那麼以後也不推出,早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不過也有人認為,GSMagic 會如期推出,這番話只不過是吸引外界的關注而已。不管怎樣即使是騙我們也不過是騙到 6 月 10 日,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在 6 月 10 日前會否發佈越獄工具!

詳細內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