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個 APP 所有文件都能在 iOS 看!原價 US$1.99《FileOpener》限免!

icon512x512 1

FileOpener 是一款 iOS 文件管理器,用戶將文件輸入到 iOS 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FileOpener 看這些文件。FileOpener 的特色在於它能看很多類型、格式的文件,包括 zip、text、PDF、HTML、TIFF、Word、GIF 等等,絕對是一款出色的文件管理器!你可以輕易的從 PC、Mac、Email 附件或其它支持分享功能的應用內直接導入文件並分類管理。

icon512x512 (1)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3)

screen322x572 (4)

screen322x572

  • 應用名稱:FileOpener
  • 應用類別:工具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