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 LINE 熊大與兔兔造型悠遊卡限量發售中 !

line8

line8

喜歡熊大、兔兔的台灣朋友們快看過來 ! LINE 裡的可愛人物們開始集合囉 ! 悠遊卡公司宣布推出相當受大眾歡迎的卡通人物 LINE 悠遊卡,將以特殊矽膠材質及完美比例量身打造了兩款《 LINE 造型悠遊卡 》,限量推出「 熊大款 」及「 兔兔款 」兩種造型,每款新台幣 390 元,自即日起於 7-ELEVEN 、全家、萊爾富、OK 便利商店及台北捷運商品館販售,售完為止。

有趣的是悠遊卡還有角色的介紹如下 :

  • 熊大 熊 / 男( ブラウン,Brown ) 個性謹慎,溫和,雖然話不多,總是面無表情,但生起氣來十分可怕。當兔兔 ( Cony ) 惹出麻煩時,熊大 ( Brown ) 總會靠著天生的直覺幸運地將問題解決。生日是 8 月 8 日,喜歡的東西是大自然、日光浴、創作,討厭的東西是讓他突然嚇一跳的東西( 例如 : 靜電等 ),關鍵字是創意、萬事通。
  • 兔兔 兔子/女( コニー,Cony )個性開朗活潑,但多少有一些自我中心。雖然對每件事都很積極,但在作決定的當下也有猶豫的時候。兔兔 ( Cony ) 容易因為貪心或誤會與他人產生爭執,但她總是會反省自己的錯誤並讓問題完美解決。生日是 4 月 17 日,喜歡的東西是好吃的東西、可愛的事物,討厭的東西是麻煩的事 ( 例如 : 打掃、煮飯等 ),關鍵字是時尚達人、美食家。

easycard

以上為《 LINE 造型悠遊卡 》首先推出的「 熊大款 」及「 兔兔款 」兩種造型。搭贈精美鬆緊吊繩與耳機塞,民眾可依其喜好與需求自由搭配,吊掛在手機上作為可愛的手機吊飾,也可以掛於包包上隨身攜帶,讓 LINE 娃娃們隨時隨地陪著持卡人一起上下班,撫慰疲憊的心靈。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