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果粉告訴你!你需要購買 Apple Care 嗎!?

apple fans teach you should you buy apple care 00

apple-fans-teach-you-should-you-buy-apple-care_00

購買 Apple Care 最大目的,還是可以在 iPhone 損壞的時候可以換機,壞 Mac 的時候可以順利維修,但是你是否真的需要購買?有忠實果粉用數學答你。

忠實果粉 Sébastien Page 的爬子最近把 Apple Watch (鋼版)弄壞了,因為沒有 Apple Care,他需要付出 329 美元維修,朋友覺得不值,於是他就為果粉們計數,看看為所有裝置購買是否值得。作為忠實果粉, Sébastien Page 從 iPhone 4S 開始每部 iOS 以及 Mac 都購買回來使用,如果所有裝置都買 Apple Care(或 Apple Care+)的話,成本可以高達 2448 美元,但他聲稱在 5 年來只是前往蘋果維修兩次,一次是上述的 Apple Watch,另一次是 iPhone 6 換螢幕,用了 109 美元,結果他 5 年來只是用了 438 美元,足足節省了 2010 美元。

apple-fans-teach-you-should-you-buy-apple-care_02

要買 Apple Care !帶上街的裝置數量成關鍵!

當然,對於幾乎每種蘋果產品都購買的忠實果粉來說,那 2000 多美元的總價格確實十分貴,但是對於一般用戶來說,要買或不買,關鍵在於手在的 iOS 裝置有多少部會帶出街,於是他也預算只有 1 部的 iPhone 的情況。如果你只有一部 iPhone 6,你需要買 Apple Care。除了開始時付出的 99 美元之外,連同換玻璃的 79 美元費用都是 178 美元。如果是 iPhone 6s,費用貴一些,開始的時候需付出 129 美元,連同換玻璃的 79 美元費用都是 208 美元。

apple-fans-teach-you-should-you-buy-apple-care_01

至於 Mac 機,他沒有提及是否需要購買 Apple Care。然而,小編強烈建議用戶購買,原因是一體化的 Mac 機設計會導致極高昂的維修費用,壞了最低配置 11 吋 MacBook Air ,如果沒有 Apple Care,在蘋果維修費用隨時高過 899 美元這個價格,並不化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