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拍板了!72 個或在 iOS 10 現身的全新 emoji 曝光!

72 new emoji approved 00

72-new-emoji-approved_00

未來向其他人溝通,Emoji 可能成為共通語言,Unicode 宣佈正式批准全新 72 個全新的 emoji 清單,這些圖示可能在未來 iOS 10 使用。

Unicode Consortium 為早前曾經曝光過的全新 emoji 開了綠燈,正式確認通過,有望在 iOS 10 或未來的 Android 使用。今次通過的表情圖示不少都是曾在數個月之前流出過,包括女版 Who cares、跳舞男、懷孕婦女、皇帝、雞蛋、煙肉、沙律、鴨、麻鷹、鯊魚、蝴碟、水球、手球、劍擊等等,新的目前未有任何手機操作系統使用,我們目前只能透過圖片,看到其中 54 個全新 emoji 是什麼模樣。

emoji-animals emoji-faces-1 emoji-food emoji-june-2016 emoji-spor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