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MB 大作!原價 US$1.99 《 Yellow House 》首度限免 !

yelow1

yelow1

《 Yellow House 》是一款在畫面上充滿奇幻美學的 iPad 解謎遊戲,原價 US$1.99,現在首度限免中,遊戲中的主角 Henry Sykes 陷入的失意的困境,但他卻不想放棄,並下定決心要找出自己過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然而每個回憶片段都變得相當扭曲與奇怪,有賴你幫陷入困境的他回想起一切來解開謎團。

yellow2

▲遊戲畫面處處流露出奇幻又帶一點恐怖感的藝術風格。

yellow3

▲在這款遊戲中,要充分運用「 Z 」來交換物體,畫「 + 」十字符號來連結物體,畫 「 O 」 圈圈來轉移物體的位置或搖晃 iPad 來進行遊戲。

yellow4

▲面具和牆上的釘子之間的連結關係是,沒有組合好的話,小心釘子會把人臉刺穿,鮮血直流 …

yellow5

▲可憐的主角因為長期酗酒,已經無法正常思考了。

yellow6

▲在這個森林裡,你能否幫主角拼湊起他扭曲的回憶,幫助他將人生導回正途呢 ! ?

小編速評 : 畫面非常有藝術感又具奇幻風格,視覺和聽覺上的效果都相當出色,玩法也十分特別,推薦有 iPad 的朋友下載,不過有 999 MB,容量小的朋友要考慮一下哦 !

  • 應用名稱:Yellow House
  • 應用類別:遊戲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