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出 WWDC 2016 邀請函!iOS 10 將在這一天發佈!

WWDC Invitation 00

WWDC Invitation_00

今年 WWDC 在 2016 年 6 月 13-17 日舉行,期間唯一焦點 Keynote,相關邀請函亦開始寄出了。

昨晚美國不少網站聲稱已收到,但轉載其他網站收到的邀請函消息,顯示今年 WWDC 的 Keynote 會在美國東岸夏令時間 2016 年 6 月 13 日上午 10 時(即香港/台灣時間翌日凌晨 1 時)在 WWDC 會場之一三藩市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舉行。當日流傳會為 iOS 和 OS X 迎接大更新,包括為了迎接 iPhone 7,iOS 10 也極有可能在這一日發佈,測試中的 iOS 9.3.3 也許會在會中提及,Apple Music 介面也可能重新設計,而 OS X 10.12 流傳加入更多功能,例如 Siri,並改名為 MacOS,統一命名風格。而 Siri 也有所強化。

WWDC Invitatio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