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星海遊俠5 -誠實與背信-》繁體中文版將於台北舉行免費試玩活動!

Star Ocean 5
PS4_PCAS02036_cover_ol

  SIET 今日宣布,將於 6 月 9 日至 6 月 12 日一連四天,舉辦 PS4 專用遊戲《星海遊俠5 -誠實與背信-》繁體中文版的免費試玩活動。現場試玩遊戲或與遊戲角色背板合照上傳,即可獲得 PlayStation 精美小禮物喔!歡迎玩家朋友們在端午連休期間到台北地下街六號廣場玩!

Star Ocean 5

  星海遊俠系列最新作品 PS4 遊戲《星海遊俠5 -誠實與背信-》繁體中文版將於 6 月 9 日上市。本作系列在傳統上兼具動作遊戲操作感與戰略性的即時動作戰鬥,於新作中全面進化為無接縫系統。讓玩家在原野上即時變換移動與戰鬥,暢享極具魄力的戰鬥體驗。不僅是戰鬥,過場事件也採無接縫方式在原野上即時進行,甚至在事件中也能直接進入戰鬥。本作透過將事件與戰鬥融為一體,帶給玩家兼具爽快感與故事性的嶄新遊戲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