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能無雙亂舞!《真三國無雙Mobile》將以格鬥為主!

s 983b37f2fb774d6faf10b9313107be2c

喜歡動作遊戲的你,都相信會對《真三國無雙》有所認識,現在就有一個好消息,就是將會有一款橫向的《真三國無雙》手機遊戲系列作品推出,讓手機玩家亦可以進行無雙亂舞。

s_983b37f2fb774d6faf10b9313107be2c

據了解,《真三國無雙Mobile》將會有超過 50 名猛將可以使用,每個武將都有不同的技能和裝備,玩家更可以通過不同的搭配來升級武將的戰鬥力,開發商更表示,會為手機版加入「優化的格鬥系統」,讓用戶可以更容易使用經典無雙技能。

se3

《真三國無雙Mobile》將為全世界的玩家提供極具特色的玩法,及出色的遊戲畫面,絕對不是卡牌式遊戲,對於追求畫質及遊戲性的玩家來說,相當吸引吧?

android-app-airdrop-droid_01

遊戲將會支援 iOS 及 Android 平台,預計會在 E3 發佈會上,公佈更多有關遊戲的訊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