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走路」遊戲!超奇葩玩法讓你歡樂不間斷!

Steppy Pants 1

  你有想過「走路」這回事可以再次難倒你嗎?在《Steppy Pants》這款遊戲中就是如此。玩家在這款遊戲中要再次學習如何走路,並且如同許多人曾經或現在仍喜歡做的事情一樣——避開路上的裂縫。而除了地上的縫隙之外,你甚至要面對路上的瘋狂駕駛,以及埋藏的 TNT 炸藥都可能破壞你的旅程。

Steppy Pants (1)

  遊戲裡玩家要透過單指點擊螢幕,以手指接觸螢幕的時間長短,來改變主角跨步的距離。但可別太擔心,否則讓主角直接一個劈腿也是會失敗的喔!而玩家要做的就是利用不同的跨步距離,來避開路上的縫隙,甚至還有過馬路等更高難度的挑戰在等著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DCyIjjIQ

  為了達到高分,玩家要盡可能地走過每條裂縫之間的地板,並且不能重複踩踏,而且更不能躊躇不前,才可以獲得分數加成。而玩家在遊戲裡獲得的金幣,將可以為你換來更多的外貌造型。

  這奇趣的走路模擬遊戲,將可以為你帶來無止盡的歡樂,你可以走多遠而不失敗呢?試著來趟史上最難的漫步吧!

  • 應用名稱:Steppy Pant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