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 3D 彈幕射擊!《Sky Force Reloaded》免費開戰!

Sky Force Reloaded 1

  《Sky Force Reloaded》是一款結合了經典街機元素與現代科技的彈幕射擊遊戲,這款遊戲承襲了先前大獲成功的《Sky Force 2014》之精隨,以「Reloaded」之姿再出發,給予玩家更多的「Sky Force」戰役。準備好體驗全新的任務、更多的敵人以及令人屏息的 Boss 決戰吧!

Sky Force Reloaded (1)

  這款遊戲有著非常精美的 3D 畫風,各種戰機組合將可提供你最豐富的玩法,你還可以從數台戰機中挑選自己喜愛的。每台戰機都有各自不同的能力與弱點,因此仔細慎選,用自己最擅長的方式去迎戰吧!

  除了戰機之外,還有其他可升級的如盾牌、槍枝、飛彈、雷射、炸彈以及磁鐵等,好好培養你的戰機能力,並且盡你所能躲過敵人的追擊。在這精采的彈幕射擊遊戲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 應用名稱:Sky Force Reloaded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