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四人合作共闘!Square Enix 最新動作 RPG《武士崛起》今日上架!

Samurai Rising 1

  Square Enix 今日推出了旗下最新正統動作 RPG 作品《サムライ ライジング(武士崛起)》,透過你的指尖展現華麗的動作,並且所有的動作都僅需要一指即可操作,更有會令人卻步的強大魔王等著你挑戰。遊戲的另一項特色就是不論是豎屏、橫屏皆可遊玩。而為了紀念遊戲上架,目前紀念活動也正實施中。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amurai Rising (1)

  遊戲裡,玩家可以各種不同的職業與能力組合,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玩法,多樣化的武器、裝備,將可以讓你進行更高難度的挑戰。若是這樣還不構,那你還可以與朋友進行最多四人的「共闘」邀請,與朋友一同並肩作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70&v=z8sPE3NhiKo

  目前為了慶祝遊戲上架,今日起至 6 月 15 日下午 2 點 59 分期間將舉行紀念活動,登錄玩家可獲得遊戲內道具「水晶」最多 1,000 個,越早開始就有可能獲得越強的角色人物。因此別猶豫,趕快來加入戰爭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サムライ ライジング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