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怎麼了?超搞怪格鬥遊戲《香腸傳說》帶你進入全新的香腸領域!

Sausage Legend 1

  不要玩食物!常常會聽到長輩們如此教訓晚輩,不過這次我們不僅要玩食物,還要用食物來場生死格鬥!在《香腸傳說》這款遊戲中,收錄了全世界共 26 種不同種類的香腸,玩家將透過香腸來彼此較勁,看誰先能把對方的香腸打斷,你就是這世界上最強香腸的擁有者!

Sausage Legend (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在決鬥時,玩家要按住螢幕來積蓄力量,鬆開手指就可以讓香腸進行攻擊。透過適當的攻擊時機,玩家要打敗來自於全世界的香腸,遊戲甚至還支援雙人對戰呢!

  只要收集到一定的金幣之後,你就可以召喚新的香腸,並從石頭中拔出你的石中香腸,它們甚至有可能會擁有超強的香腸能力。但別因此就掉以輕心,因為每隔幾關你還會遇上超恐怖的魔王香腸,這些強大的香腸可不會腸下留情。

  準備好進入這全新的香腸領域了嗎?現在就用叉子拾起你的香腸,來場驚天地泣鬼神的香腸大戰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