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風暴】如何防止 Facebook 偷聽你的電話!?

how to prevent facebook spy you 00a

how-to-prevent-facebook-spy-you_00a

Facebook 再次發生「竊聽風暴」,早前教授 Kelli Burns 曾在打電話之後,即時獲得與電話內容有關的廣告,Facebook 在媒體追問的情況下,承認旗下應用程式會同步收聽用戶的聲音。如何可以避免這事情發生?

這報導一出現,不少聰明網民表示已經關閉了與 Facebook 有關應用程式提取收音咪的權限,理論上這個問題要到出現更新才能解決,但是一日沒有更新,每次聽電話就有個「Mark Zurkerburg」在你身邊,聽完你的對話之後向你提供一系列廣告。於是,小編在此再次分享在 iOS 和 Android 如何防止 Facebook 偷聽你的電話。

iOS 的方法

iOS 的方法非常簡單,在設定 App 選擇「Facebook」→「設定」,關閉「咪高風」。

how-to-prevent-facebook-spy-you_01

Android 的方法

操作上會迂迴一些,但仍然十分簡單,在設定 App 的「應用程式」介面選擇「Facebook」,拉到下方按「權限」 ,關閉「話筒」和「電話」。

how-to-prevent-facebook-spy-you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