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遠超 iMac!全新34 吋一體式電腦配 10 核 i7 / GTX 1080!

xmFXrRff4URnACRYz24SZG 650 80 2

近來一年一度舉行的台北電腦展,各大廠商都在大會上發佈自家公司的最新產品設計,除了 ASUS 發佈的最強電腦遊戲主機外,Digital Storm亦推出了一台全新的 34 吋一體式桌面遊戲電腦,使用 Nvidia 最新顯示卡 GTX 1080 外,更使用了 Intel 首款推出的 10 核心 Core i7 處理器。

xmFXrRff4URnACRYz24SZG-650-80-2

在台北電腦展上,Digital Storm展示了最高配備的的 34 吋一體式桌面遊戲電腦,名為Aura,顯示屏解像度為3440 x 1440曲面屏幕,使用處理器為 10 核心Intel Core i7-6950X,配上 GTX 1080 顯示卡,記憶體使用32GB DDR4 2666MHz,效能之高超越目前任何一台一體式桌面電腦。

Bbhb3RpgqRKDwADyXBttxM-650-80

當然,以上配備的產品售價並不便宜,需要你付出4998美元,如果希望想以更低價錢購買一體式遊戲主機,Aura亦有低配備版本,使用 Intel Core i5-6500/GeForce GTX 960 4GB顯示卡,記憶體16GB DDR4 2666MHz,售價為1999美元。

core-i7-skylake-6700k-in-motherboard-640x427

Nvidia 推出 GTX 1080 顯示卡後,因為新產品的使用新制程,耗電量及發熱量都比上一代產品低得多,對於電腦廠商來說,是用來製作超高效一體式電腦產品的最佳選擇。

Intel Core i7-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