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快只有更快!Google Chrome 更新提升啟動速度!

the performance of mac google chrome 46 will be improved 00a

最多人使用的網頁瀏覽器,Google Chrome 雖然速度快,不過因為瀏覽器存在不少錯誤,及使用過大資源,因此 Chrome 的更新是相當重要的,現在 Goolge 再一次推出Chrome更新,版本為v51.0.2704.79m,主要提升瀏覽器的啓動速度,及修復錯誤為主。

Chrome

Google Chrome v51.0.2704.79m更新項目:

提升了瀏覽器的啓動速度
修復位置錯誤的自動填寫列表問題
修復訊息洩露問題
修復開發工具間中失效的問題

Google-Chrome

在更新之前請先將你裝置上舊有的 Chrome 版本解除安裝,可以最大限度減少安裝新版本後的錯誤。

chrome-49-android-improve-performanc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