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欲推 Apple Watch Coach 皮革錶帶!外形現身官方網站!

apple watch coach band 00

apple-watch-coach-band_00

蘋果推出 Apple Watch,除了開拓運動市場之外,還要走進高檔市場。除了拉攏愛馬仕之外,最近更加入了另一家高檔品牌 Coach。

有高檔品牌網站 Haute Ecriture 就從 Coach 官網截取圖片,看到 Apple Watch Coach 皮革錶帶的真身,有關官網連結原本有一條錶帶的圖片,但目前已移除,你可以看到一條啡色的皮革錶帶,在錶下多了一條像手機扣的物體。由於未開始發售,所以選擇的位置打上「SOLD OUT」二字。Coach 計劃會推出總共 9 款錶帶,流出圖片的網站表示,這些錶帶售價一律 150 美元,不連 Apple Watch 本身,有傳在 WWDC 大會中推出。

apple-watch-coach-ban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