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GTX 980!AMD 新顯示卡 R9 480X 性價比超高!

AMD Radeon R9 290X

早前 Nvidia 推出的最新一代旗艦顯示卡 GTX 1080,得到外界的關注,不過售價對於不少用戶來說,還是有點高,而為了可以向 Nvidia 反擊,AMD 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顯示卡,就是 R9 480X,效能僅低於目前 AMD R9 Nano。

AMD Project Quantum-1

AMD 推出的最新 R9 480X顯示卡,效能比 Nvidia 上一代旗艦卡 GTX 980 更強大,雖然比不上 GTX 1080,但跑分上,R9 480X 效能比 GTX 980 高,GTX 980 只有 17000 分,480X 有18000 分以上,而使用雙卡運行的話,效能甚致超越 GTX Titan X。

AMD-Radeon-R9-290X

但售價才是 480X 的特點,只需要 1500 港元左右,對比GTX Titan X及 GTX 1080,即使購買兩張 R9 480X,都比購買Titan X及 GTX 1080,甚至 980 售價低,各位認為這張顯示卡性價比能吸引到你嗎?

7938361_5_thumb

對於 Nvidia 來說,這張顯示卡絕對會打擊了 GTX 1070 及未來可能推出 GTX 1060Ti的推出,因為售價要低於 R9 480X 的可能性實在相當低,Nvidia 會於何反擊呢?

7938361_6_thu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