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 OLED!2017 年 iPhone 螢幕將帶來令人讚嘆另一新功能!

2017 iphone oled curve screen 00
2017-iphone-oled-curve-screen_00
曾流傳過的 iPhone 8 概念設計

對於 iPhone 改用更先進的螢幕面板,蘋果看來志在「2017,一定要得」。除此之外,iPhone 的螢幕到時將會有令人讚嘆的進化。

IHS 分析師 Kevin Wang 在微博之中講到, vivo Xplay 5 是 Samsung 以外第二個使用曲面螢幕的手機的時候,煞有其事講到未來還有一堆像 Galaxy S7 edge 那土種曲面螢幕手機,包括「明年的水果」,與水果有關的手機品牌,大家都想到是什麼來的,難道蘋果下一年會像 Samsung 一樣推出彎曲螢幕手機?

2017-iphone-oled-curve-screen_01
圖片來自 MacRumors

流傳蘋果已經準備好在 2017 年轉用 OLED 螢幕生產 iPhone,雖然我們未能證明微博上的消息,但是目前採用曲面螢幕的手機只有 Samsung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未來 iPhone 是否跟隨,是為未知之數。

2017-iphone-oled-curve-screen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